进站指南



2021年10月20日 19:11  点击:[]

一、申请条件

申请到我校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三年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事业心、责任感强,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同时在业务方面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读博期间,在国内本学科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以上;

2、被国际三大文献检索系统(SCIEI)收录的论文1篇以上;

  3、以主要研究人员身份参加过重大研究课题。

二、申请手续

1、申请人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表》,自行联系相关专业流动站及合作导师,由流动站所在院系的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者的全面素质、科研能力、学术水平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用。通过流动站所在院系考核后,合作导师及流动站负责人签字,盖流动站所在院系公章,交人事处。经人事处博管办同意方可办理进站手续。

2、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所需材料如下:

1师资博士后需参加面试考核。

2)培养单位证明或有关用人单位同意做博士后的意见(属于国家统一分配的博士毕业生,须由博士生培养单位的有关主管部门填写《博士后进站审核表》一式3份;凡属委托、在职、定向培养和现役军人及其他已有工作分配协议的申请人,须提交原工作单位或有关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本人做博士后的意见,同时注明对其出站后分配去向的意见);本校职工由人事处填写;

3)《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一式2份,由设站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后盖章。

4)如申报与企业联合培养博士后,还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项目指导小组考核意见表2份;《企业联合培养博士后进站审批表》2份;联合培养协议书5份;

5)《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表》(2份)

6在博士后官网注册账号并申请进站。

   三、报到程序

博士后进站手续办理完毕后经省博管办审批,下达博士后编号及批文,博士后可办理来校报到手续并签订工作协议。企业联合培养博士后由于相关工作安排已在企业联合培养协议中注明,不再另外签署工作协议。

 

下一条:博士后招收基本要求

关闭

2016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

技术支持: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浏览器已不再维护更新。    点击下载最新百度浏览器谷歌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