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高作斌



2021年07月15日 09:33  点击:[]

高作斌,男,1966年生,工学博士,河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洛阳市优秀专家,洛阳市优秀教师,《轴承》杂志编委。

长期从事机械制造理论与技术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轴承精密加工技术。河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经历18年,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发工作经历14年,公派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访学1年。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项目获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主持在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1个,发表科技期刊论文20余篇,第一发明人获授权发明专利7项,培养毕业硕士研究生8人,指导在读博士研究生1人,在读硕士研究生3人。

 

 

下一条:【机械工程】——徐立友

关闭

2016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

技术支持: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浏览器已不再维护更新。    点击下载最新百度浏览器谷歌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