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指南



2021年11月24日 11:09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指南

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两年,如提前完成研究项目,由本人申请,经学校批准,可以提前离站,但在站工作时间不得少于21个月,一般最多不得超过36个月,获得博士后资助的可适当延长。          

博士后完成入站签定工作协议中的目标任务后,先填《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申请表》2份,由合作导师及流动站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后盖单位公章,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等候安排做出站报告。    

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所需材料:博士后出站报告(5万字以上,格式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报告模板,一式7份)、《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人员期满出站考核表》(一式3份)、博士后出站报告PPT(约20分钟)。

博士后做完出站报告,评审专家给出答辩决议后方可办理正式出站手续,所需材料如下:

1.《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一式3份。如出站后流动到新单位还需提供《博士后研究人员接收单位意见表》一式1份。

2.出站报告2份;

3.《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人员期满考核表》3份;

4.《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3份;

5.《博士后工作期满登记表》3份;

6.在站期间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特别资助、河南省匹配经费与河南省博士后科研启动项目资助者还需提供结项报告一式3份。

 

关闭

2016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

技术支持: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浏览器已不再维护更新。    点击下载最新百度浏览器谷歌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