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简介

学院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于2023年,充分依托河南科技大学的师资和学术资源。学校现有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院拥有高度凝练的临床医学研究方向和优秀的学术团队。其中,肿瘤学、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专业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肿瘤学获批“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国家拨付1.5亿财政资金,拥有河南省癌症区域医疗中心、河南省呼吸区域医疗中心,是河南省医教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22项,省部级100项,在研经费超5500万元,先后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奖项7项,河南省医学科技奖32项。本学科近五年先后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514篇,其中,SCI论文收录659篇,核心期刊发表242篇,中华系列224篇,成功获批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中心、4个省级重点实验室、8个国家级培训基地、3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5个省级培训基地、4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主办《食管疾病》及《Esophageal cancer》学术期刊。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379-64830706

电子邮箱:hkdyfybsh30706@163.com

 


2016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

技术支持: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浏览器已不再维护更新。    点击下载最新百度浏览器谷歌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