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学

河南科技大学作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于2023年,依托于农学院(牡丹学院)作物学学科(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涵盖3个二级学科点,分别为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作物种质资源学。作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可以为广大博士后人员提供充足的经费保障、优越的生活条件和丰厚的薪酬待遇,助力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

河南科技大学作物学学科立足于半湿润偏旱地理气候区域特点和洛阳牡丹资源优势,形成了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作物营养与环境牡丹资源学四个研究方向。作为主干学科支撑农业科学、植物与动物学进入ESI全球前1%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进步明显。

河南科技大学作物学学科师资力量雄厚。该学科现有成员90人,包括教授36人,副教授26人,讲师2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88人。博士生导师21人,包括院士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国家级模范教师1人,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得者1人,中原学者1人。

河南科技大学作物学学科科研实力较强,近三年累计承担国家重点研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4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50余项,纵向科研经费近4100万元,科研经费充足拥有河南省旱地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旱地作物种质资源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牡丹高效培育与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等12个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配备了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技术平台,能够满足博士后人员的科研需求。

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作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农学院/牡丹学院   杨老师   0379-64282340

nxy01@haust.edu.cn

 

 

 


2016 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

技术支持: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浏览器已不再维护更新。    点击下载最新百度浏览器谷歌浏览器